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1:26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6年团建工作考核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6/12/26 17:38:00   点击数:9290  

校属各二级团组织:

根据2016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安排,校团委将对现将学校各二级团组织团建工作进行考核要求具体如下:

一、考核原则

1、围绕我校2016年共青团工作要点,对各二级团组织主要工作进行综合评定,以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深入开展。

2、坚持量化考核和述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分值比例11),建立对我校共青团工作客观公正的评价体系,确保工作切实得到落实。

3、为了积极开创我校共青团工作新局面,在全校团组织中形成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2016年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考核的结果,将作为2017年五四表彰和校团委评价各二级团组织工作的重要依据。

二、考评程序

1、各二级团组织依据评分标准分项自评,于20161230日(周)下班前向校团委报送材料,包括:①自评量化表(群共享内下载,双面打印到一页,盖章)②相关支持材料(需提供的内容已在考核内容中标注,请标注序号后按照顺序装订成册)③2016年工作总结(电子稿请尽早发送至校团委邮箱20204132@qq.com)。

2、校团委根据各二级团组织提交材料和校团委相关工作记录,确定各二级团组织量化考核成绩。

3、在201615暂定,具体要求另行通知)组织开展各二级团组织2016年团建工作述职答辩会,为了更加客观公正科学地评价二级团组织工作,展示共青团风采,答辩会评委团除了二级团组织负责人外,将增加学校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工作人员、学生干部代表等。述职成绩结合校团委量化考核成绩,确定最终的考核结果。

 

附件:2016年基层团组织团建工作考核内容/uploadFiles/201612/26/_B_201612261740135677.doc

                                    

                                                                       校团委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