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8:54 星期六

实践服务

首页  > 第二课堂 > 实践服务

[活动]团委五四青年节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3/8 10:06:53   点击数:4497  
课程名称:团委五四青年节
开课时间:2017/4/30 22:45:00  19:00—21:00
开课地点:体育馆
主讲人:王炎冰
课程介绍:
举办有奖征文比赛,促进思想交流

  在开展上述系列活动的基础上,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举办以“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共青团员应该怎样办”为主要内容的有奖征文活动,促进团员青年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和理解,充分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讨论,增强团员的模范带头意识,努力在开发区经济发展和各项社会进步事业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根据团员在日常工作中的表现,拟评选出20**年度优秀团员10名,在广大团员中树立学习榜样,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带动作用,在管委会青年中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