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1:32 星期五

领导能力

首页  > 第二课堂 > 领导能力

[讲座]公文写作培训讲座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3/8 10:06:53   点击数:4602  
课程名称:公文写作培训讲座
开课时间:2017/3/16 18:30:00  18:30-20:30
开课地点:X2523
主讲人:王炎冰
课程介绍:
  • 活动对象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2014、2015、2016级对公文写作感兴趣的同学。

  • 活动内容

1、主持人介绍在座嘉宾;

2、王炎冰老师进行此次活动的简单开场动员;

3、嘉宾老师进行公文写作专题的培训讲座;

4、各位同学完成一次模拟公文写作练习,并互相交流想法与收获。

  • 活动目的

通过公文写作培训,可以让同学在公文写作,语言组织与表达方面的能力得到一定提升,进一步了解有关学生组织、班级日常工作的大体形式与内容,以此提高学生今后的工作效率和准确率,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提高能力,充实自己,为未来的发展翻开更精彩的篇章。此次培训活动不仅加强团组织建设,加强学院基层团干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能力,同时丰富大学生生活,提高干事素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为广大学生干部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和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