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36 星期五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讲座]2017学年"交运三走2"活动 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3/20 11:31:25   点击数:4317  
课程名称:2017学年"交运三走2"活动
开课时间:2017/3/23 0:00:00  07:30-22:00
开课地点:犀浦校区
主讲人:王炎冰老师
课程介绍:
 

初期:晨读+夜跑(贯穿整个“三走”活动)

1.   AM 7:20开始即可前往2113A教室(若无法借用改用其他教室)进行晨读,进入教室时在工作人员处签到,记录开始时间,时间最少为20分钟,AM 8:30为晨读截止时间。

2.   晨读结束后,在工作人员处记录结束时间,工作人员分发拼图每人一张。

3.   每日签到时间为PM 730-1000,需签到两次(即跑步前一次,结束跑步后一次),签到地点为唐吉诃德像处。

4.   APP上开始跑步,并经过指定位点。

5.   分别有不同等级:3公里、6公里、8公里及以上,只要完成经过APP上给出的位点,并达到选择的公里数即可。

6.   结束跑步后,到工作人员处依据APP上给出的路程、速度登记,工作人员判断跑步情况是否属实,之后记录签到,并根据跑步的不同等级分发不同数量的拼图(完成3公里者一张、6公里两张、8公里三张)。

7.   夜跑期间,禁止使用或搭乘各种交通工具(包括但不限于自行车、小白和电动车等),一经发现,第一次给予警告,第二次取消活动参与资格,并收回其前期活动成果。

8.   每人每次能且仅能签到一个名字,当天跑步记录只能当天签到,逾期不予补签。

9.   每天负责的记录人员在一天工作结束后要核实并签名,晨读+夜跑活动全部结束后,根据每天的记录情况,总结每个参与的同学的出勤率。

10. 计算最终出勤率,出勤率超过70%以上(具体比例视情况而定)的同学有资格参加最终趣味游园会。名单将于游园会进行前公布于微信公众号及QQ群。

中期:荧光夜跑(活动进行第一周周末)

1.   “三走”活动开始时间即为荧光夜跑开始报名时间,报名截止时间为“三走”开始的第一周周三AM 900至周四PM 1000,报满即止。

2.   报名人员领取提供的荧光物质。

3.   路线为:绕交大一周,经由堂吉诃德出发,途径西门、南区体育场、南门、东门、浙园等建筑性标志。线路图如下所示:

4.  
参与人员同时出发。

5.   参与人员需在经过每个指定位点时,领取每个指定位点的标志物,若最终到达终点时,无标志物作为证明,则跑步作废。

6.   工作人员记录跑步排名,男女名次分记,分发不同数量拼图,前10%领取拼图三张、10%-30%领取拼图两张、其余领取拼图一张。

末期:趣味运动会(活动进行第二周周末)

说明:运动会总共分为四个独立环节,每组(三人一组)在起始点根据所抽取的线索到达相应任务点,按要求完成相应任务并抽取新的线索,完成四个环节后返回起始点,按照完成先后顺序评选出相应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