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3:32 星期四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转中国青年网】西南交大现美女学霸寝室 4朵金花全部保研名校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7/3/21 11:03:00   点击数:9507  
        在西南交通大学,有这样一个“学霸寝室”,寝室的4个姑娘赵铭(保送上海大学)、褚晓琳(保送暨南大学)、刘璐(保送中国社会科学院)、王天玥(保送暨南大学)不仅有颜值,更有才华。

四年下来,她们不仅全部获取保研资格,整个寝室共同得到包括国家奖学金、“雄鹰”奖学金、广告艺术大赛等在内的六十余个奖项。

你以为学霸只会读书?其实她们个个都是隐藏技能的高手。

她们都是有着非典型属性的达人:有人能写能干,是当之无愧的“女权担当”,有人是把创业融入学习的学神,有人是兴趣至上的“文理兼修”爱好者,还有人是永远在路上的动物志愿者……

  全文链接http://minsheng.youth.cn/mszxgch/201703/t20170320_932537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