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7:03 星期五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活动]English Corner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3/23 14:19:41   点击数:4502  
课程名称:English Corner
开课时间:2017/3/29 19:30:00  19:30-20:30
开课地点:x9506
主讲人:刘耀谦
课程介绍:

一、 活动背景

随着《金刚狼3:幕狼归乡》的上映,超级英雄的热血再次感染了我们这些影迷。超级英雄因为拥有逆天的能力而博得众人的关注与追捧,但同时因为能力大,责任也就更大。出于超级英雄的话题比较切合同学们的日常关注与兴趣,我们选择本话题做为英语角的主题。

二、 活动目的

    1.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锻炼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因为涉及到的话题受众面广泛,因此用英语交流起来更加轻松,愉悦,为大家学习英语,锻炼自己提供一个更加自由的平台。

     2. 本次活动还旨在锻炼同学们的逻辑思维能力,通过交流、讨论,最终分析出结果,让同学们熟悉用英语进行辩论的氛围。

三、 活动主题:  Super heroes

总负责人:董书豪 周书坤

四、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329日晚七点半

地点:9506教室

五、 活动流程:

1.80人小组将会被随机分成8组,每组10人。我们会分配给每个小组一个超级英雄。小组内成员对这个超级英雄进行自由讨论,但讨论内容必须包括描述超级英雄的能力以及该英雄所承担的责任,整个讨论时间将持续20分钟。

2.讨论结束后,8个小组的成员打乱,进行80人的自由讨论,讨论内容则是交换各自的想法,讨论一下责任与担当,讨论一下如果可以选择,自己会想得到哪位英雄的超能力。我们会从活动参与者中随机选出三名同学进行发言,与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整个过程不超过30分钟。

3.最终由活动承办方总结,无论是不是拥有超能力,做为当代大学生,责任与担当是必须关注的话题,必须学会承担责任,且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六、 主要负责人联系方式:

周书坤:15610130075

董书豪:13219039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