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6:55 星期三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重庆大学团委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校团委  作者:郑源     日期:2017/3/24 15:16:00   点击数:7975  

 2017年3月24日上午9:30,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吴昊一行来我校团委调研,调研会于综合楼444会议室准时召开.

 校团委朱剑松书记对重大老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重庆大学是一所理工科背景的综合性大学,与我校学生结构相似,团委工作有许多可以相互借鉴的经验,朱书记介绍了交大团委的人员构成和工作特色.校团委副书记王蔚老师向重大老师们介绍了我校第二课堂试点工作的情况,国际创新创业学院孟涵老师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老师来自重庆大学团委各个岗位,就大家关心的学生社团、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工作两校老师积极讨论,会议氛围热烈融洽。

   会后,重大老师在校园大使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对我校120周年办学历史和搬迁之路有了全面的了解,本次调研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