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12:05 星期三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西南交大研支团举行“许你一个心愿”礼物发放仪式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7/3/29 9:31:00   点击数:8441  

2017年3月28日,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马边彝族自治县第一初级中学各级领导、教师的大力支持下,举行了“V爱送暖”系列活动之“许你一个心愿”第一批礼物发放仪式。

2017年1月,为给马边第一初级中学留守学生们送去温暖,西南交通大学第18届研究生支教团发起了“V爱送暖”系列活动之“许你一个心愿”活动。在马边第一初级中学七年级的二十个班级当中,邀请一百名品学兼优的留守学生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望。然后将100个心愿传回西南交通大学,通过微公益环校跑,交大师生个人捐赠等方式认领,第一批筹集到的学习用具、体育用品、课外书籍等新年愿望礼物,已全部发放至同学们手中。

发放仪式上,马边第一初级中学袁洪军副校长、李容副校长、吉克夫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和西南交大研支团全体成员将礼物一一送到同学们手中。袁洪军副校长代表马边第一初级中学全体师生向西南交通大学的师生表示感谢,并对学生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和期望。西南交大研支团代表张进老师说,礼物虽然各不相同,但都是来自西南交通大学全体师生的爱和温暖,是对马边同学们的肯定与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携温暖不断前行,将来也做一个传递温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