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22:23 星期四

学术科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术科创

[竞赛]2017土木科技月系列活动--岩土工程组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4/11 17:22:28   点击数:3210  
课程名称:2017土木科技月系列活动--岩土工程组
开课时间:2017/4/20 0:30:00  13:00-17:00
开课地点:实验中心
主讲人:土木科创中心
课程介绍:

土木科技月是一项由西南交通大学相关部处、土木学院主办,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学术科技竞赛系列活动,包含结构设计竞赛图学技能竞赛校园建筑BIM设计竞赛等形式多样的科技普及和竞赛活动。

2017土木科技月系列活动将以全方位、多层次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和实践动手能力为目标,积极开展针对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各项学术竞赛活动,2017土木科技月将在以往桥梁、建工、岩土、铁道、隧道、道路、图学七个专业方向的基础上,拟新增虚拟桥梁设计以及模拟ASCE竞赛两项赛事。2017土木科技月系列活动将积极总结以往十六年科技月经验,在继承以往人性化组织,精细化管理与专业化宣传的同时,加强组织者与选手的沟通互动,发扬实践与创新相结合的科技月精神,力争呈现出更专业化的活动。在保证提供精品化,优质化,多元化竞赛内容的前提下,积极开发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新平台,加强指导老师与参赛学生交流沟通,力争呈现出更人性化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