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2:32 星期四

艺术审美

首页  > 第二课堂 > 艺术审美

[竞赛]“科技月,我的故事”——2017年土木科技月主题征文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4/14 22:02:36   点击数:3950  
课程名称:“科技月,我的故事”——2017年土木科技月主题征文
开课时间:2017/5/20 15:59:00  09:00-17:30
开课地点:犀浦校区
主讲人:本科新闻中心
课程介绍:
 

春天,无疑是奋斗的季节。

你看见深夜里那一盏盏迟迟不灭的明灯了吗?你听见赛场上那经久不息的呐喊了吗?

一盏灯,代表着一个忽明忽灭的梦想,一个关于结构、关于科技的渺小梦想,总有一群虔诚的信徒,愿意为它挥洒整夜的汗水;一声呐喊,代表着一次一往无前的尝试,无论成功与否,我们的梦想与激情都不曾褪色。

你,或许在领奖台上闪耀着成功的光芒,但又有多少人看到了你的默默坚持与付出?你,或许想过逃避,想过放弃,但最终还是历经坎坷走到终点,你是否想要向世界宣布你的决心?你,或许在比赛的过程中收获了友情、勇气、快乐,是否想要一个宽广的平台来诉说你的故事?

来吧,把一切的心声全部写进科技月主题征文的字里行间,我们在这里,聆听你的故事。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520

活动对象:土木学院所有本科生、研究生

参与方式:自主投稿,文体不限,内容紧贴“土木科技月”主题(可写身边发生的趣事、有关制作模型的经历和感想以及比赛过程中的所感所悟)。投稿邮箱civilnews@sina.cn,来稿不退,请自己保留底稿。来稿经审核通过后,发布于扬华素质网学院风采以及土木学院院网学生天地的【科技月·班级快讯】栏目。

投稿要求:

1.不得抄袭,稿件文字不少于500字(诗歌不限),文字描述清楚明晰,真实有效,无错别字。

2.配图至少三张,图片大小(600×450像素),要求清晰、真实,无水印。

3.稿件下方注明供稿来源:如本科201411班曾冠雄供稿。

4.投稿时间:可在土木科技月系列活动期间进行投稿,如稿件内容涉及具体活动时间,需在稿件完成两天内发至本科生新闻中心邮箱,过期将不再发布。

5.投稿方式:邮件主题为【班级名称来稿】,如本科20141班或研究生2014级隧道1班来稿。

奖励方式:

1.评奖方式:评审委员会由土木学院新闻中心成员组成,由评审委员根据感情真挚、文字真实、语言优美、写作角度等方面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共七篇作品,按排名,设定一、二、三等奖。

2.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获奖证书+奖金(100元)

二等奖:二名,获奖证书+奖金(50元)

三等奖:三名,获奖证书+奖金(30元)

3.特别说明:本科生获奖同学可凭获奖证书在该学期综合奖学金评定中按院级文体比赛加分,但不能获得相应奖金;研究生获奖同学可获得相应奖金,但不能凭获奖证书在奖学金评定中加分。

活动主办:土木学院本科生新闻中心

活动解释权:本活动的解释权归土木学院本科生新闻中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