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03 星期五

领导能力

首页  > 第二课堂 > 领导能力

[讲座]土木工程学院女性职业世界探索团体辅导通知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4/17 9:53:36   点击数:5940  
课程名称:土木工程学院女性职业世界探索团体辅导通知
开课时间:2017/4/28 11:52:00  18:00-19:30
开课地点:X4229
主讲人:黄雪娇
课程介绍:

为提升广大女同学对职业世界的认知,探索职业选择,更好的做好自身的分析与定位,提前打好求职准备,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特开展主题为“女性职业世界探索”的团体辅导活动,欢迎广大女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具体通知如下:

1.活动对象:交大女生

2.老师介绍: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黄雪娇,参与土木学院时间与计划管理训练营、新生入学教育课程建设、新阶梯成才学生干部培训、就业指导等系列课程规划及建设,主讲《共青团知识和团学教育》、《校园新闻采写技巧》、《学生干部人际关系发展》、《简历制作》等课程。2014年参加生涯团体辅导培训(UCG),2015年参加成都市创新创业(SYB)讲师培训和创业实训,2016年参加新精英职业生涯规划师认证培训,开设有选修课《自我管理能力训练与养成》、《形势政策》以及创业实训课程。曾获西南交通大学辅导员技能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荣获“华为优秀辅导员”、“优秀三下乡指导老师”、“就业先进个人综合奖”等荣誉称号。

3.活动时间:420日下午1800第一期定向开展

4.活动地点:犀浦校区四号教学楼X4229

5.参与方式:有意参加的同学下载填写《女性职业世界探索团体辅导报名表》,423日前发送到禹同学2323759583@qq.com

特别说明:第一期为定向开展,目前已经确定报名对象为土木工程学院15名女生,后期根据实际报名情况进行分期开展,每期活动不超过15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