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9:30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嘉年之后,社团文化节“快闪”开幕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4/19 19:40:00   点击数:6002  

    41911:20,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文化节开幕式——快闪活动在虹桥成功举办。街舞、健美操、跆拳道协会成员们的精彩演出,吸引了大批同学们的注意,学生社团联合会指导老师薛婧也莅临参观。

    当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响起,街舞、健美操、跆拳道协会成员们用绚丽的舞姿,节奏感强烈的啦啦操、健美操表演,以及气势如虹的跆拳道表演点燃了虹桥的氛围。同学们停下脚步观看,为精彩的表演鼓掌呐喊。在观看表演的同时,同学们也不禁感叹交大学子的多才多艺,交大社团文化的丰富多彩。

    整个快闪行动拓展了以往单调的活动形式,很快结束,留下围观群众还沉浸在欢快的氛围中。本次快闪活动向大家展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以新颖而有意义的快闪来拉开社团文化节的序幕,富有多层次的意义。

社团文化节是学生社团自我风采的一个集中展示,我校社团共开展了六大类上百项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对学校社团建设工作的热情,提高学生的文化品位,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贡献。也以此推动学生社团间的互动与合作,探索学生社团新的发展道路,促进社团文化朝着健康向上,绚丽多姿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