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5:13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十佳青年志愿者协会拟表彰名单公示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4/20 9:05:00   点击数:6727  
 

各学院团委:

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通知》(西交团[2017]4号)要求,由西南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于419日晚1900-21:00举行了西南交通大学2016十佳青年志愿者协会评审答辩会,由各学院评委对每个学院青协答辩进行现场打分,再结合各学院青协全年开展工作考核得分计算出最终结果。现将2016年“十佳”青协拟表彰名单公示如下(按照最终成绩由高到低排名如下):

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外国语学院

建筑与设计学院

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人文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

 

如有异议,请在421日(周五)上午12点前到校团委办公室(综合楼250)李老师处反映,公示期间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邮件。

校团委

2017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