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5:36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十五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评答辩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7/4/24 10:59:00   点击数:7465  
各学院团委:

根据四川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时间安排,学校将组织开展第十五届“扬华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评答辩,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

426日(星期三) 下午14:00-16:30 

二、答辩地点

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三、答辩流程

114:00-16:00答辩展示。每个项目答辩展示4分钟,上台答辩不超过2人;

216:00-16:30交流问询。每件作品安排1个展位,每个展位由1位同学负责布展,交流环节负责解答评委问题。

四、评审标准

评委将从项目创新性、科学性、实用性及答辩陈述的逻辑性等方面,根据答辩展示情况和交流问询情况评审。

五、其他

1425日(星期二)中午13:00-14:00至综合楼258办公室抽签;

2426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携带作品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大厅布置展台,同时拷贝ppt

3、为保证答辩效果,请各位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将作品调试至最佳状态,同时做好现场PPT展示;学术论文类作品要认真制作参赛PPT和布展资料。

4、为确保答辩的公平公正,请各位参赛选手在PPT、相关布展资料和答辩过程中不得涉及学院、专业、指导教师等相关信息。

 

  欢迎全校师生到场观摩!

教务处

研究生院

校团委

2017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