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6:49 星期四

学术科创

首页  > 第二课堂 > 学术科创

[活动]第五届“经赢人生”模拟职场创业营销大赛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4/24 11:36:37   点击数:3794  
课程名称:第五届“经赢人生”模拟职场创业营销大赛
开课时间:2017/4/27 19:00:00  19:00-22:00
开课地点:综合楼
主讲人:公共管理与政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课程介绍:
大学生创业是一项极其艰苦的事业,大多有梦想无资金,有勇气无经验,有知识无能力,走过千山万水,经历千辛万苦,最终能够登上成功之巅者就更是少数。但大学生创业同时也是一项有着无限光明的事业,建设创新型国家需要我们付出努力,建设创业型社会也需要我们积极参与。
我们力求通过创业大赛这一平台使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相关知识和技能,培养创业意识,开阔创业的视野,提高创业技能,激发创业热情,拓展大学生就业渠道,鼓励大学生树立新型就业理念,增强大学生风险意识,为我校大学生打造一个创业实践成长平台,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综合素质及能力,同时也将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出校园创业氛围,展现我校的和谐校园、魅力校园。
活动通过创业比拼,决赛答辩展示,不仅为创业团队提供了创业基金和创业平台,同时也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学习机会,向自主创业大神学习,与有想法有能力的创业团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