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9:09 星期五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活动]第六届“唐臣智力快车”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4/25 9:10:06   点击数:4726  
课程名称:第六届“唐臣智力快车”
开课时间:2017/5/6 19:00:00  19:00-21:00
开课地点:图书馆一号报告厅
主讲人:学生会
课程介绍:

我院为了更好地贯彻发扬“竢实扬华,自强不息”的交大精神,秉承茅老(字唐臣)追求真理和科学的品质,特举办“唐臣智力快车”活动,到今年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每次活动都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反响较好。新学期伊始,我们即将为大家献上全新的唐臣智力快车(题目类型更加多元化、答题方式更加公平化,比赛环境更加活泼),愿能给同学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收集比赛所需问题,构建题库:

  1由茅以升学院学生会博学部负责,通过网络等渠道搜集。

  2试题分为预选赛试题和决赛试题,试题难度呈阶梯分布,题目类型涉及百科、历史、地理、文娱、体育、科技、艺术等多方面,形式多样。题目形式涉及文本型、图片型、视频音频型(随机抽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