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22:38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记2016级土木3班企业生涯导师见面交流会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7/4/27 20:21:00   点击数:2620  

2017年4月23日下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我们2016级土木3班有幸请来了我们的企业生涯导师——单满意单导师。同时,与我们一同参加交流会的还有土木5班的同学和他们的企业生涯导师——陈晨。到场的同学积极有序,热情回应。

开始单导师跟同学们讲述了关于土木就业方面的一些现象和知识,也讲述了关于导师所在工作单位的中建三局的一些知识,为同学们扫盲,吸引着同学们的兴趣。

紧接着,5班企业生涯导师——陈晨学长上台讲话。因为他从交大毕业不久,所以以一种资深学长云淡风轻的方式跟我们讲诉了关于就业方面的小知识,还告诉了我们处在大学生活中应该如何面对以后的就业的一些规划和做法,发人深省,让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导师以播放宣传片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建三局的独特魅力和发展趋势,让同学们感到惊叹不已的同时,还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

会议最后,导师们都觉得和同学们交流地甚是欢喜,也希望着同学们能从中学到或了解到相关知识,然后交流会在同学们的热情掌声中圆满结束。

供稿:犀浦校区2016级土木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