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09:57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示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度“十佳”学生社团拟表彰名单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4/27 22:19:00   点击数:7676  

各校级学生社团: 

根据《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的通知》(西交团[2017]4号)要求,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依据《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管理条例》积极开展了“十佳”学生社团评选工作,经各社团自我推荐,共有18个学生社团参与评选“十佳”学生社团。经社团负责人答辩,由校机关部处老师、社团指导老师、学生评委(非校、院两级学生干部)组成的评审团评选,根据最终评审成绩,决定推荐以下十个学生社团为西南交通大学2016年度“十佳”学生社团,现将拟表彰名单公示如下:

如有异议,请在53日(周三)上午12点前到校团委办公室(综合楼250)薛婧老师处反映,公示期间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邮件。

校团委

201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