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7:37 星期六

沟通交往

首页  > 第二课堂 > 沟通交往

[竞赛]第六届西南交通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5/13 6:09:13   点击数:5484  
课程名称:第六届西南交通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
开课时间:2017/5/21 16:00:00  16:00-17:00
开课地点:五教模拟法庭
主讲人:国际关系研究会
课程介绍:
模拟联合国(Model United Nations)是世界各国官方和民间团体特意为青年人组织的活动。它模仿联合国及相关的国际机构,依据其运作方式和议事原则,围绕国际上的热点问题召开的会议。青年学生们扮演各个国家的外交官,以联合国会议的形式,通过阐述观点、政策辩论、投票表决、做出决议等亲身经历,熟悉联合国的运作方式,了解人类所面临的共同问题,明确、思考自身能够发挥的作用。
模拟联合国是一项学术性与实践性并重的活动,其中涉及背景文件分析研究能力,文件写作能力,演讲、激辩能力,以及筛选整合信息等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