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5:38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服、logo设计创意征集

来源:校团委  作者:青志联     日期:2017/5/15 16:07:00   点击数:11109  

 20世纪八十年代初,团中央首次号召全国大学生在暑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1996年12月,中央宣传部、国家科委、农业部、文化部等十部委联合下发《关于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通知》。1997年,“三下乡”活动在全国正式开展。

三下乡是指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化下乡包括:图书、报刊下乡,送戏下乡,电影、电视下乡,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科技下乡包括:科技人员下乡,科技信息下乡,开展科普活动;卫生下乡包括:医务人员下乡,扶持乡村卫生组织,培训农村卫生人员,参与和推动当地合作医疗事业发展。

为发挥交大学子的主动性和创造力,增强交大学子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参与感,在全校营造“助力三下乡,我们共参与”的浓厚氛围,现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服、logo创意设计征集活动,努力打造别出心裁、创意迭出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主题明确。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为主题,充分体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与形式。

2.特色鲜明。充分体现西南交通大学的历史传统和精神风貌,展现学校的文化底蕴、人文个性与艺术品位。

3.完整作品为:风格统一、元素一致的一组作品即队服和logo。

二、作品提交

1.参赛同学须填写报名表,连同作品一同提交。报名表详见附件。

2.设计方案须同时提交电子和纸质文稿,电子文稿发送至qzlshehuishijian@163.com,纸质文稿提交至综合楼250办公室李向蔚老师处

3.通知发布之日始即可制作和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27日16:00。

三、评选方法

本次评选采取线上投票和专业评审小组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投票占30%,专业评审小组评选占70%。

四、奖项设置:

本次创意征集设置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若干,并对获奖同学颁发证书进行奖励。

五、其他事项

1.评选出来的优秀创意方案征得作者同意后将与校团委签订版权协议并投入生产。

2.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所有。

联系人:冷爽13684003740  赵浩懿17711047301

附件: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