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2:39 星期四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刚好遇见你——西南交通大学社团文化节晚会圆满举办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5/17 19:05:00   点击数:7305  

5月1519:30,西南交通大学社团文化节主题晚会“刚好遇见你”在二食堂三楼准时开始。本次晚会由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副书记何诣寒老师、校团委薛婧老师及社联各届理事会成员出席了本次晚会。本次晚会还有幸邀请到了来自四川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西南民族大学等高校的社联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响应校团委号召,献礼交大一百二十一周年华诞,以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给同学们带来完美的视觉盛宴,以此展现交大社团的活力与激情,让社团文化的魅力充满校园。

晚会分为三个部分:乍见之喜、久处之欢、长情之伴。开篇乍见之喜,在开场曲《刚好遇见你》美妙悠扬的歌声中展开。健美操协会的《青春不留白》。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交融,她们的舞姿赢得了场下的阵阵掌声。双截棍协会的《双截棍套路表演》、锅庄舞协会的《踏歌舞韵》,一个刚猛勇武,另一个则充满藏族风情,都给同学们带来了别样的感受。相声《对春联》中,幽默的对白彰显着相声艺术的魅力。随后,钱磊理事长为十佳社团负责人颁奖。以梦为马,执手无涯,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们用热情与汗水谱写了属于他们的篇章。

接下来是晚会的第二部分:久处之欢。拉丁舞协会的《双人拉丁舞》,舞姿曼妙,表演精湛;悠悠球协会《旋转精灵》指尖上的舞蹈精彩而动感十足。一曲火爆的《Style》后,是武术协会的《梅花舞韵》,刚柔并济,刚中带柔,尽显中华武术的风采。充满民族风情的《阿诗且》,洋溢青春活力的WOTA艺《only my raligun》,深情的《相信交大会更加努力》,都带给同学们别样的感受。

最后是晚会的第三部分:长情之伴。LT手工社携手吉他社组成的乐队给我们带来的一曲《归来》,曲声悠扬,旋律优美,惆怅中又带着一丝淡淡+的暖意。街舞协会的《The panda and the beast》,饱含激情,展示了交大学子的勃勃生机。书、琴相衬,汉服的绰约风资,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优美的中国风,一曲《青花瓷》表现地淋漓尽致。跆拳道协会在踢木板表演之后,又别出心裁地来了一段双人“对战”环节,让同学们大饱眼福。新颖的《花式跳绳》在精彩表演的同时也提醒同学们要走出寝室,锻炼身体,关注健康。

本次晚会还有两次抽奖环节,激动人心,送出礼物,收获了同学们的喜悦与欢乐。最后,本次晚会在社联工作人员合唱的《Nice to meet you》中接近尾声。

21:00,本次晚会在观众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晚会的结束意味着新的开始,乍见之喜、久处之欢、长情之伴;刚好,社团遇见了你,你遇见了社团。没有人永远在社团,但社团永远有人在。时光不老,我们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