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0:39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走进象牙塔 放飞青春梦”——青白江团区委组织青年学生走进西南交通大学体验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  作者:     日期:2017/5/19 17:01:00   点击数:6947  
    518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史馆和青白江团区委共同组织的“走进象牙塔 放飞青春梦”——青白江区青年学生走进西南交通大学体验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大弯中学、北大附中、城厢中学、青白江中学以及川化中学的师生共计60余人参观了我校犀浦校区人文景观、校史馆以及交运学院实验室。

师生一行对我校的历史文化、科研成果等情况进行了了解。参观了机车博物园、竢实扬华墙、孙中山先生纪念像等景观,行程由校园大使团负责接待、讲解。

恰逢我校121周年校庆以及世界博物馆日,校史馆举办的“博物馆讲述难以言说的历史”校庆专题展,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面对学校筚路蓝缕的建校史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努力学习,考取自己心仪的大学。

交运学院实验室严谨、务实的学术氛围,则让师生们切实感受到大学科研的魅力,同学们也根据各自的兴趣积极提问交流,老师们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此次参观体验活动,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历史底蕴和学科魅力等,下午4时许,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