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18:19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第二课堂】数学学院毕业季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数学  作者:数学-陈潭升     日期:2017/5/22 11:18:00   点击数:2526  

521号上午九点半,数学学院毕业季活动在南区体育场顺利举行。学生会主席田明言副主席施柯丞、任艺凝到场参与组织活动。活动现场下起了绵绵细雨,但这并未浇灭同学们火热的激情。

比赛现场,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同时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其中,团体项目第一轮的游戏是你画我猜。虽然现场各位参与嘉宾的画风比较抽象,但是各组成员通过彼此的默契配合还是顺利完成。比赛过程中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而在简单的休息后,第二轮六人七足比赛接踵而至。队员们配合默契,互相扶持,在观众的加油喝彩声中纷纷迈向终点。

在比赛的间隙时间,前任学生会主席副陆苏东为同学们献歌一曲小幸运,抒发了他对大学四年生涯的感触在悠扬的歌声中第三轮比赛——六人风火轮开始了,各组按照第二组比赛的名次领取不同的道具制作各自的“风火轮”。各组成员分工明确,奇思妙想频出,团结合作争取胜利。

在同步进行的个人项目中,学长学姐们积极参与置换乒乓球比赛和挤眉弄眼吃饼干游戏。

活动末尾,大家一起唱起了歌,歌声飘荡在丝丝细雨中,温暖了在场所有人的心。最后,大家组织合影,记录这美好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