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4:24 星期五

实践服务

首页  > 第二课堂 > 实践服务

[活动]爱之家”公益课堂开始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5/25 9:38:02   点击数:4870  
课程名称:爱之家”公益课堂
开课时间:2017/6/3 8:30:00  8:30-10:30
开课地点:郫县安靖镇土地村“爱之家”
主讲人:刘爽
课程介绍:

志愿者老师通过参加爱心公益支教活动,对小学生进行分班教学,切实提高安靖镇土地村小学生的语、数学习成绩,增强小学生在德、智、体、美四个方面的综合素养,推动土地村留守儿童教学质量的提高。

志愿者通过此活动,增强自己的口头交际能力、社会实践能力等,促进自身的成长与发展,在活动中收获经验。

 

1、每周六上午8:15在学校南门集合,8:20出发;下午13:15集合,13:20出发。在南门搭乘P04公交车前往“爱之家”。

2、到达后进行签到和教学准备,完毕后,志愿者老师组织本班学生进行签到。

3、教学内容按课程表进行。

4、上午或下午放学后,各班老师组织同学一起打扫教室。

5、学生们离开后,召开简短会议做工作总结会议,并作记录。

8、由带队队长带领志愿者们统一前往方碑村公交站,搭乘公交回学校,到学校南门后再解散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