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5:27 星期四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研究生参加2017挂职锻炼服务团的通知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  作者: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     日期:2017/5/25 10:52:00   点击数:7577  

各学院(所、中心)学生工作组、全体研究生:

为增强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提升研究生社会责任感,学校十余年来一直拓展挂职锻炼基地,开展研究生挂职锻炼工作。2017年,学校将继续依托成都青白江区、成都郫都区、宜宾市临港、江苏盐城等地的挂职锻炼基地,组建服务团,开展挂职锻炼工作。现将今年挂职团研究生选拔工作相关事项如下:

一、挂职时间:2017年6月底起(具体视挂职单位要求定)

二、挂职需求

1、各地各岗位需求、人数:见附件1。

2、要求:全日制在校硕士生、博士生均可报名,专业对口(除个别岗位特殊要求外,大类专业亦可),学生干部或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参加挂职锻炼的学生确保能在工作之余顺利完成学业(也可将研究内容与挂职工作相结合)。具体条件见附件1。

三、挂职岗位:一经录用,由挂职单位分别下发文件聘用。

四、相关待遇:

1、基本待遇:(1)挂职锻炼期间,挂职单位提供基本生活补助(具体金额视挂职岗位而定)。(2)挂职单位提供住宿(或住宿费用)、办公场地,并统一为参加挂职锻炼的同学购买保险。(3)交通补助。赴青白江团、郫都团,由所在单位酌情发放一定补助;赴珙县团,由所在单位报销往返车费;赴盐城,由挂职单位提供每人不超过4000元的交通补助。具体标准请见附件1。

2、其他待遇:(1)参加本批次挂职锻炼期满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在校内相关评奖评优中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2)挂职锻炼期满(只针对挂职时间不少于6个月)考核合格的研究生,可按研究生院要求认定科研实践学分。

五、选拔方式:

请有意向的研究生填写“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挂职锻炼申请表”(附件2),经导师同意、学院签章后于2017年6月5日17:00前交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科(办公地址:九里校区三食堂二楼;犀浦校区综合楼261房间;咨询方式:邮件yjsk@swjtu.cn;电话87600354、87600353、66367817)。学校将报名信息汇总审核后并提交挂职单位,挂职单位将尽快决定人选名单。


(附:https://v.qq.com/x/page/t03974tyav1.html《青春闪耀》挂职锻炼宣传片、https://v.qq.com/x/page/a0397hcpngd.html《锦绣年华》挂职锻炼专访)


    附件1各地需求  _B_201705251058127949.zip


    附件2申请表  /uploadFiles/201705/25/_B_201705251058485440.doc

 

 

         

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校团委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