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1:3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来源:数学  作者:数学-陈潭升     日期:2017/5/26 21:33:00   点击数:3078  

 

526日上午十点半,新任学工组组长杨育鸿老师为了尽快融入数学学院的工作中去并表示对毕业生的关怀,鼓励他们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毕业答辩,带领数学学院13级辅导员马宇老师及辅导员助理唐浩丹同学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关注毕业生临近毕业的状况,同时带去最真挚的问候。

杨老师一行人走访了大四本科生的宿舍。同学们纷纷对杨老师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杨老师亲切地和同学们展开交流,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和生活情况,关切地询问大四学生对未来的想法。

毕业生中一部分或已保研,或已考研成功,或已找到工作。杨老师对此表示十分欣慰并向同学们表达真切地祝贺;对于考研结果不尽人意和没有找到合适工作的同学,杨老师感到十分遗憾,并给予大家安慰,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尽早确立自己的就业目标和人生方向,找到自己的定位,充分发挥数学学院迎难而上、不畏艰辛的优良传统,成为优秀的人。除此之外,杨老师还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在毕业宴请时注意饮酒问题,做到人人安全文明毕业。

在热烈的谈话中本次走访活动顺利结束。时间如白驹过隙,很快就流逝而去。毕业不是结束,反而是新的开始。希望毕业生牢记杨老师的教诲,将大学当作自己梦想开始的地方,将大学中收获的宝贵的的经历和知识运用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无论走的多远,都常记数学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数学学院的大门始终为你们敞开。最后祝愿大四的同学们,顺利地完成答辩,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美好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