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22:37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创战计”实战——市场营销与策划

来源:物理  作者:物理     日期:2017/5/26 23:41:00   点击数:3515  

物理学院学习与就业指导协会第三届“创战计”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经过了前两个讲座【创新创业专题培训讲座】和【简历制作和技巧培训讲座】的培训,以及通过简历制作和个人策划的初步筛选,部分参赛人员又迎来了一个新挑战——户外实地市场营销与集体策划。

在刚过完“520”这么有意义的一天后,5月21日上午11点,参赛选手们聚集在2301,每位参赛选手似乎都充满活力,容光焕发,似乎对这场比赛已经做好了准备。

本次比赛的题目是——驾校运行策划方案。考核要求为3人一组,小组形式设计方案并实施,集体策划时间为一小时,方案总分50,实践总分50;考核标准为实践成功与否都要提交一份实践心得。描述自己的实践经历,以供实践参考评分,而实践成功者,若客户参加学车,则会得到相应的报酬与满分考核成绩。在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介绍完驾校基本信息和考核要求及标准后,选手们被随机地分成了几个小组,接下来各小组都进入了激烈的讨论环节中,每个人都发表着自己的见解,他们必须在一小时内手写出自己的营销方案,在此之后才进入下一环节——实践方案环节。时间没过多久,就有小组完成了集体策划部分,最后,所有小组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策划并签字后提交给了我们工作人员。接下来就是各组选手的实践部分,这一环节参赛选手有两天的时间去实施自己的方案,最后提交实践心得即可。

                                   

最后,协会副会长发言:希望通过接下来的实践部分能让参赛选手体会到真实的市场营销,能从中积累经验和教训,为以后踏入职场和社会作铺垫;同时也希望各组选手都能实践成功。

中午12点半左右,本次活动集体策划部分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