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9:32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数学学院本科党支部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数学  作者:数学-陈潭升     日期:2017/5/30 22:06:00   点击数:2777  

525日下午三点三十,数学学院在X2532展开了数学学院本科数学党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旨在进行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相关事宜。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党支部书记、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

会议正式开始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会议的流程,第一项内容是接收中共预备党员转正。预备党员们依次上台宣读了入党申请书,以诚恳,坚定的态度表达了他们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意愿,在听取其入党介绍人的评价后,与会正式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并由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预备党员潘翔宇、彭睿、胡亦秋转为正式党员。

第二项议程是 接受预备党员,预备党员们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介绍了他们各自学习和生活的情况之后,与会正式党员结合入党介绍人的意见作出表决,支部书记宣读决议,最终王调育、牟佳琪、邱书伟三名积极分子通过表决成为预备党员。

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杨晓蕾同志对此次会议的情况做出了点评,杨晓蕾同志对成为积极分子和转正的同志表达了祝贺并强调了纪律问题,提醒同志们要严守党纪,遵守纪律。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