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0:47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召开三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

来源:生命新闻中心  作者:邱爽     日期:2017/6/2 20:34:00   点击数:2895  

61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X6502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党委副书记罗妍妍、团委书记高鹏、团委副书记魏源成和新闻中心指导老师贺薇出席会议。学生会、新闻中心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14:00
,主持人吴晨阳宣布会议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学生会主席换届竞选。第一位竞选者是校振益,他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总结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经历,并详细介绍自己对学生会各部门下一年的工作设想。面对现场老师的提问,他也能够从容应答。紧接着,孙晓娜、朱袁、张敬媛依次上台进行答辩。学生会答辩结束后,便是新闻中心主任的竞选。张宁、李博、罗静帆、毛夏婷、秦伟雄依次上台发表各自的竞职演讲,均为学院新闻中心的发展提出宝贵建议。随后是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竞选,张伯言、许青、张梦琪、尚晨曦、彭放、梁杰依次上台,他们从个人简历、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进行精彩答辩。
   
三大组织答辩结束后,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工作人员组织到场嘉宾及各组织成员进行现场投票。接着,学院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彦鑫简单介绍了团委组织部招募学生干部的计划,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
   
宣讲结束后,由吴晨阳和李静远分别对三大组织的投票结果进行唱票。

最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讲话。她首先肯定了竞选者的表现,认为每位竞选者都表现出色。随后,她就如何建设好团学组织提出自己的思考。她提出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精干高效、作风优良、管理民主的优秀组织,并希望学生干部能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李卓慧书记特别提出,希望团学组织能结合校院中心工作,在推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维护学院安全稳定、创建优良学风方面出力。   

18:30,本次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三大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圆满落幕,竞选结果将于近日在生命学院官网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