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3:37 星期六

领导能力

首页  > 第二课堂 > 领导能力

[竞赛]先进班集体评选开课了

来源:新青年素质网  作者:系统     日期:2017/6/5 12:10:26   点击数:6121  
课程名称:先进班集体评选
开课时间:2017/6/5 19:30:00  19:30-21:00
开课地点:图书馆一号报告厅(暂定)
主讲人:雍腾
课程介绍:

      班级是维系学生各项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纽带。因此,班级建设是学院各项基础建设工作最重要的一环,一直得到学院各位领导的重视。按照“德育为先、促能为本、文化为魂、安稳为基”的总体要求,积极贯彻“三大建设”的工作指导思想,我学院的班级建设工作一直积极,健康,有效地开展。各先进优秀班级体也得到了学校,学院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着“在创先争优中强建设,在优秀评比中树榜样”的思路,在全学院掀起一场以先进优秀班级体创建为主题的大型班风学风建设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全院班级积极参与到先进优秀班级体创建的大潮中,从而在学院中形成一股积极向上的班级建设之风,同时将学院的班风学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