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4:36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心理]情系心理,执梦远航

来源:心理  作者:心理     日期:2017/6/6 16:15:00   点击数:2975  

情系心理,执梦远航

----记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2013届毕业晚会

 

倾墨殇染纸,又是纷飞季。四年的时光飞逝而过,转眼间就到大四同学们的毕业时刻了。在这个离别之夏,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的同学们联合为大四的毕业生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毕业晚会。5月25日晚上7点,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的毕业晚会在一食堂三楼隆重举行。活动由心理中心团委主办、心理中心学生会承办,各年级的同学踊跃参与表演,欢送大四毕业生。应邀出席活动的有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的马岳德老师、陈华老师和蒋洪波老师,其中陈华老师上台致辞。

晚会经过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在25日晚七点整拉开帷幕。在晚会节目开始之前,现场舞台两侧的两块屏幕上呈现了一段采访与谈话的视频。大四的同学们在采访中说了自己未来的打算等话题,现场的同学老师都被这离别的气氛所感染。紧接着,屏幕上播放了一段宁维卫老师给大四同学们的赠言,给予大四学生宝贵的建议并谈论了心理学的重要性。

 开场的第一个节目便是Sandlorry乐队演奏《Set it all free》,主唱饱含激情的歌声、架子鼓手与吉他手配合完美并节奏感十足的伴奏,立刻带动的现场的气氛。演奏结束,主持人随即上台介绍晚会嘉宾,并邀请陈华老师给大四毕业生致辞。

 

接下来的演出,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精彩不断、高潮迭起。为了欢送大四同学们,心理中心各年级的同学们都踊跃地展示了他们的才艺,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表演诗朗诵的同学用饱含深情的声音、精彩优美的诗句,感染了现场的观众;演唱歌曲的同学们用自己的歌声给大四的毕业生送上真挚的祝福;小品表演给老师同学们带来了欢乐,现场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离歌未央,青春远航。伴随了大合唱,晚会也接近了尾声,歌曲会终了,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是同学们的情谊会永存,对心理中心也永系深情。

在最后的颁奖典礼中,晚会圆满落幕。本次毕业晚会表达了同学与老师对大四毕业生的祝福与期望。祝愿大四的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乘风波浪、前程似锦,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团委主办

   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学生会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