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6:51 星期六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冠以运动舞蹈之名·舞出交大活力青春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6/6 22:44:00   点击数:8665  

2017年西南交通大学运动舞蹈教学作品展演暨第五届运动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7年6月4日晚七点,西南交通大学运动舞蹈教学作品展演暨第五届运动舞蹈大赛在飞碟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体育工作部主办、健美操协会承办。18支学院代表队、42支队伍参与角逐,22位运动舞蹈之星参与“阿旺斯·运动舞蹈之星”选拨,16支队伍参与“最美啦啦队”评选,大赛竞赛人数达443人。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刘江主任、何江明副主任,阿旺斯半导体公司CEO韦国民先生莅临本次大赛。

首先进行的是大赛开幕式,18支学院代表队伍依次入场。在西南交通大学艺体教研室李鸿教授、刘媛粒讲师、樊西娜讲师、赵晔讲师、陈亚讲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富有感染力的团体操表演。体育部何江明副主任对本次大赛致开幕式发言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始。

之后进入竞赛环节,各参赛队伍队员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热情的舞姿与闪耀的灯光交相辉映,吸引观众席上的观众不时高声呐喊尖叫。经过专业评委老师们的紧张打分最终有氧项目组别-建筑学院核弹小可爱队获得第一名、生命学院稳住我们能赢队获得第二名;爵士项目组别-自由组队跳什么都队获得第一名、机械学院金刚barbecue、交运学院 venenum队获得第二名、茅以升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建筑学院老学姐一枝花队获得第四名、自由组队舞言以对获得第五名、生命学院LSAE获得第六名、外语学院没有这个队获得第七名。花球项目组别-人文学院妙舞队获得第一名、经管学院bling bling队获得第二名、外语学院没有这个队获得第三名、自由组队nine girls获得第四名、信息学院舞蹈队获得第五名、自由组队青春飞扬队获得第六名。

随着七位普通队员与十名校啦啦队队员的依次登场,大赛进入了“阿旺斯·运动舞蹈之星”的环节,每名队员依次自我介绍后响起了即兴展示的音乐,各位队员使劲浑身解数展现自己的运动舞蹈水平与舞台感染力,之后嘉宾评审与裁判老师将手中的风车投给了他们心中的运动舞蹈之星。

欢聚时间总是太短,但热情之花已然绽放。最后进入大赛颁奖及闭幕式环节,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刘江主任、何江明副主任,阿旺斯半导体公司CEO韦国民先生、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部艺体教研室李鸿教授为获奖队伍进行了颁奖。在喜悦之情的蔓延全场的时候,藏族锅庄舞的同学汇聚舞台与全体人员一起共舞锅庄,将大赛运动舞蹈的热情推向高潮。至此2017年西南交通大学运动舞蹈教学作品展演暨第五届运动舞蹈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感谢体育部、校团委领导与阿旺斯半导体对本次大赛的支持,感谢为本次大赛辛苦付出的参赛队员与工作人员们。运动舞极限·年轻趁现在,愿你被运动舞蹈热情所吸引,愿你投身运动舞蹈收获健康与快乐,2018我们再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