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6:02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心理]“因你而在”演讲与口才协会20周年庆典晚会

来源:心理  作者:心理     日期:2017/6/8 9:26:00   点击数:2896  

当百廿后的交大迎来他的第一个夏日,阳光洒满校园,梦想在勃勃生长;当风雨后的演协迎来它的第一个二十年,我们汇聚于此,擦出亮眼的火花;我们是有梦的少年,是梦想让我们彼此吸引,演讲与主持我们一直在路上;我们是有梦的少年,因为爱让我们能够相遇,演协一直因你而在。2017年6月4日晚,由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的“因你而在”演协20周年晚会于一食堂三楼成功举办,为演协20周年庆生。

这里不仅汇聚了往届及现任各位演协人的祝福,更有校内外40余个兄弟协会的到场祝福与更多兄弟协会的贺电祝福,所有人的祝福,为更好的演协。这里不仅有演协小伙伴精心准备的节目,更有各个兄弟协会与乐霸的鼎力支持,所有人的努力,为更精彩的晚会。

在此衷心感谢四川大学、成都工业学院、西南财经大学等八所校外兄弟协会不辞辛劳的到场祝福、感谢校内各协会的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所有祝福演协的人,你们的支持与帮助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重要助力。感谢乐霸、岗拉梅朵锅庄舞协会、杨颜子、曾婧琳及各个演协的工作人员为晚会带来的精彩节目,你们的贡献让今夜更美丽。

晚会的开场由一只劲爆的现代舞开启,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的掌声。

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去启程,你永远不会发现他的美丽,由邱一、徐硕、武彬彬、马婷婷等同学带来的朗诵《美丽出发》让大家眼前一亮,朗诵流畅精彩,结尾时还给我们准备了精彩的尬舞彩蛋,舞蹈活泼、新颖,大家欢呼声一片。

    这是晚会中场由协会为协会庆生的蛋糕,在切蛋糕之前,由会长邱一致辞,发表了题为《让演协走向全国,让全国了解演协》的主题演讲。总结了演协风风雨雨二十年的辉煌与成就,并对演协的未来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得到全场的一致认可。


切蛋糕时由协会指导老师樊老师切下第一刀,并为晚会致辞。还有许多同学们嘉宾也写了小纸条,为演协送上了祝福,场内气氛一度温馨欢快。同时蛋糕由工作人员为每位与会观众分发,让大家共享晚会的欢乐。

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经典再现《新大话西游》,由外联部八为同学精心准备一月忧郁的时间,再次把晚会推至高潮。

晚会接近尾声之时,主持人佯装晚会结束,最后等待大家的是精彩绝伦的演协干部T台秀,有的小姐姐们温婉可爱,活泼热情,小哥哥们帅气潇洒,玉树临风,演协大家庭齐聚一堂,共同献唱由《我要你》改编的《演协之歌》,他们是演协大家庭里的重要一份子,演协的成长离不开你们。

二十年甘苦风雨兼程,二十年求索岁月如歌;二十年,岁月熔金,一次次的坚持与蜕变成就了演协今天的成就。演协,砥砺前行二十载,一代一代演协人为你添砖加瓦,为理想的演协蓝图而努力,今夜,是因你而在的狂欢,愿你愈行愈远。

(附照片)




                                                                                             演讲与口才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