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39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选拔2017-2018学年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成员的公告

来源:社团联合会  作者:社团联合会     日期:2017/6/10 0:15:00   点击数:7415  

根据《关于加强与改进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的指导意见》、《高校学生社团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按照《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章程〉》的相关规定,为适应我校学生社团发展需要,突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主体性地位,充分发挥我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服务大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着力完善基层学生组织体系和工作体系,完善我校社团分类指导、分级管理的工作格局,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选拔20172018学年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岗位和岗位职责

1、理事长:主持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日常工作,代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公布有关决议;协助校团委开展各项工作;配合团组织加强对学生社团的引导、管理和服务;代表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向全校同学汇报工作,参加有关会议。

2、副理事长(A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相关类别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办公室、财务部的日常工作;完善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财务及档案工作;拟定各项会议议程。

3、副理事长(B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相关大类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组织部的日常工作;指导和完成各新学生社团的成立、注册、变更、合并以及注销等工作;及时开展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换届及招新与换届工作;负责各项日常培训。

4、副理事长(C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相关类别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考核部的日常工作;全面负责校社联及各学生社团的考核工作;开展学生社团星级评选答辩会等各项答辩会及十佳学生社团表彰工作。

5、副理事长(D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相关类别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文宣部的日常工作;负责各学生社团相关活动报道;负责校学生社团联合会相关新媒体日常运营工作,增强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影响力。

6副理事长(E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相关类别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设计部的日常工作;负责审核各学生社团宣传海报、宣传单;负责社团联合会所有活动的平面设计;出版社团联合会会刊《风华社团》。

7副理事长(F岗):协助理事长工作,分管相关类别学生社团的工作;负责社团联合会理事会的外联部的日常工作;联系外校的社团联合会及学生社团并沟通交流;联络赞助事宜;负责各学生社团外出报备。

二、应聘条件

1、我校2014级、2015级在读本科生;

2、拥护党的领导,遵守校纪校规,政治立场坚定,无任何违纪处分记录;

3、品学兼优,品德良好,无重修记录且专业排名在前50%

4、熟悉团学组织工作流程,具有群众基础,愿意承担拟任岗位职责;

5、遵守校团委学生组织各项章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具有较高工作热情及责任心。

三、选拔程序:

1、公开报名:在指定报名时间段接受公开报名(提交纸质报名材料)。

2、资格审查: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常务理事会对报名同学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竞聘候选人名单。

3、进行笔试:主要考核干部对学生社团事物的关注度、时事观察度、团学素质、价值观等综合地址,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4、竞聘面试:竞选人应以学生社团联合会整体工作为内容进行陈述,由现任常务理事会组成面试小组进行面试,面试日期地点将另行通知。

5、组织考核: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会根据面试结果拟定理事长候选人不超过3人,副理事长候选人不超过8人,并对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

6、选举与公示:召开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会员代表大会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务理事会成员,对结果进行公示。

7、任命:公示无异议者由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发文任命,试用期为三个月。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612日(星期一)晚1900-21:00

2、报名地点:犀浦校区一食堂六楼601(社团联合会办公室)

3、联系电话:6636780618482185204(钱磊)

4、电子邮箱:swjtushelian@163.com

5、请符合条件者积极报名,报名人员需在指定报名时间段前往报名地点提交纸质报名表(内容请在电脑上填写后打印,请勿手写)盖有教务处鲜章的成绩单,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指定邮箱。

6、报名表详见附件。

注:1、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所有。

    2、参选的同学可以是本协会会长推荐也可以是自荐。

3、打印资料均须采用小四、宋体、1.25倍行距填写,A4纸双面打印,并在申请表上粘贴本人近期免冠照。

附件:http://pan.baidu.com/s/1c1WgG4S

西南交通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