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6:09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物理]【社团换届】汇入新血液,凝聚新力量——记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换届答辩会

来源:物理  作者:物理     日期:2017/6/14 0:16:00   点击数:3140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随着毕业季与学期末的到来,校园之中每个人都脚步匆匆:大四的同学们忙着收拾行李、准备毕业设计;大一到大三的同学们则忙着进行期末总复习,此外,各社团的换届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伴随着微风细雨,6月13日中午12点30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社团联合换届答辩会在X2301如期举行。

参加此次答辩会的有社团有物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菁华物理新闻中心、学生会以及学习与就业指导协会。物理学院团委书记、2014级本科生年级辅导员门满洲老师2013级本科生年级辅导员杨珂老师,2015级本科生年级辅导员辛毅老师,2016级本科生年级辅导员张笑芸老师以及各社团的会长、副会长出席了此次答辩会。

 

 

 

首先上场答辩的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部长周昱成,他回顾了在青协工作的点点滴滴,认为青协是一个温暖而有爱的大家庭,接着针对青协现存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并希望自己能承担起青协会长的这一职责。他的答辩思路清晰,提出的想法切实可行,在场的同学们都此表示认可。在他答辩结束后,由老师和社团的会长们进行提问。“当初很多人加入青协都是为了能更好的帮助别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当初的一腔热血逐渐冷却,现在变成了好像是为了完成任务才去进行志愿活动。”辛毅老师说道,他认为,我们不能失去做志愿服务的本心,只有内心真正想去做志愿活动,才能使每项活动具有的意义。在场的同学们都有所思考,有所觉悟。

 

 

 

接着答辩的顺序是学生会、菁华物理新闻中心以及学习与就业指导协会,参与答辩的同学们都胸有成竹,自信满满,现场气氛欢快活跃。

时间匆匆而去,每个人都在往前走,社团也会不断的汇入新鲜的力量,在不断的前进中,我们才能取得进步。希望每一个参与答辩的同学们在将来的社团工作中都能取得好成绩,答辩会也于下午2点左右圆满结束。

菁华物理新闻中心

记者:  廖卓冬

摄影:    

编辑:  廖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