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6:21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安全系列讲座-共许生命的承诺”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7/6/19 11:07:00   点击数:5979  

本次讲座由主办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与西南交通大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主办,由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协办。本次讲座由来自华西第二医院的乔莉娜教授为大家系统地讲解心肺的心理结构和复苏法的操作要领。讲座过程中准备了五十个模拟人,以互动的方式让同学们现场进行练习操作,使同学们能真正掌握心肺复苏法的操作技能。通过此次讲座,让同学们掌握基本的急救方法和技能,使他们在遇到如心脏骤停、溺水等情况下能进行及时的自我施救。

并且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救互救意识,提升了他们在遇到突发情况时的自我救护和救助他人的技能,有利于将意外事故带来的伤害降到最低限度,可以有效提升同学们自身的健康意识和急救技能。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一、讲座名称:安全系列讲座-共许生命的承诺

二、讲座时间:2017620  下午14:00

三、讲座地点:建筑与设计馆中庭(八教中庭)

四、宣传海报:

 

青志联

201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