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6:50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蜕变”求职特训营——生命学院本科2014级留学专题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生命新闻中心  作者:邱爽     日期:2017/6/21 1:29:00   点击数:3065  
    61919:30,生命学院本科2014级留学专题讲座于X4352举行,讲座主持人为2014级辅导员魏源成。

会议伊始,魏源成简单介绍出国留学的好处,并邀请2013级毕业生樊铠睿和李梦景分享他们申请出国留学的经历。樊铠睿首先强调了解学校排名和地区选择的重要性。随后,他向同学们展示全球最佳留学国家排名,并重点介绍美国、加拿大、英国以及澳大利亚的留学优势。此外,他还对留学花费方面进行介绍。

紧接着,李梦景就“为什么留学”这一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随后,她对留学申请的时间安排、申请流程以及材料准备等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建议大家从网络、微博留学公众号等渠道获取留学相关资源。

  

(文字/摄影/编辑: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