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09:5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2014级本科生年级大会级顺利召开

来源:生命新闻中心  作者:邱爽     日期:2017/6/21 1:36:00   点击数:2532  

 61921:10,生命学院本科2014级年级大会于X4352召开,会议由2014级辅导员魏源成主持,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魏源成强调期末考试在即,同学们应合理安排复习时间。紧接着,他强调英语四级考试的重要性,并鼓励未过四级的同学认真学好英语,把握好余下的考试机会。随后,魏源成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他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要求大家认真处理自己的各项事务。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最后一年里珍惜时光,珍惜友谊。

诚信教育结束,魏源成带领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他主要强调毕业季安全问题、寝室安全问题、出行安全问题以及校园贷安全问题,并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防患于未然。他特别提出,同学如果经济上有困难,可以向学校申请补助。 

(文字/摄影/编辑: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