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7:07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2014级本科生团课顺利开讲

来源:生命新闻中心  作者:邱爽     日期:2017/6/21 1:39:00   点击数:2921  
    61921:40,生命学院本科2014级团课于X4352开讲,本次团课由2014级辅导员魏源成主持。

团课伊始,魏源成提出“如何做一名合格团员”等系列问题,引人深思。他强调,一名合格的团员必须要在政治、品行和作为上均合格。随后,他提出必须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让团员的作用进一步发挥出来。紧接着,魏源成详细介绍团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即“三会两制一课”,并要求同学们积极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一学一做”重要精神,积极开展团建活动,加强团支部建设。

团课最后,2014级团总支书记李静远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

(文字/摄影/编辑:邱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