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8:5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恩荣并济,再创佳绩——记西南交大铁七九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7/6/25 8:51:00   点击数:2880  

6月24日下午4点,西南交大铁七九校友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4250教室举行。本次颁奖仪式邀请了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学毅教授,捐赠人代表、土木工程学院道路与铁道工程系李远富教授,以及刘昌清、寇忠厚、廖伟民共五位79级的学长参与本次颁奖仪式,并由学院辅导员向京华老师主持工作。

会议开始,向京华老师先做开场白,而后由李远富教授介绍莅临本次颁奖仪式的各位嘉宾。议程进行第二项,刘学毅教授致辞。刘教授首先回顾了交大人才辈出的历史和铁道专业的发展历程,随后向大家叙述了自己的经历,他还嘱咐所有在座同学,要“发扬土木铁道吃苦耐劳的精神”。议程第三项,奖学金捐赠代表——李远富教授先祝贺了获奖同学,接着回顾历史,他感慨道:“我们之所以有今天,就是得益于母校的培养。所以我们以设立奖学金的方式,来报答母校、回馈社会。”

接下来,向京华老师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学生涵盖13级至15级本科生、峨眉校区学生以及研究生,累计获得奖学金43.2万元。铁道79级校友刘昌清、寇忠厚、廖伟民依次上台,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议程最后一项,获奖学生代表初晓雷同学上台发言,回顾了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历程,同时感谢所有捐赠校友。

最后,主持人向京华老师宣布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文:丁妍文 图:隆小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