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0:3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土木]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

来源:土木新闻中心  作者:土木新闻中心     日期:2017/6/25 9:05:00   点击数:2122  

2017年6月22日下午3点,土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座谈会在X4229举行,本次座谈会有国际创新创业学院陈晋川院长、菁蓉协会孟涵老师出席,土木学院辅导员熊麟老师主持。

会上,陈院长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讲解了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创新创业学院的基本信息,并说明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了解同学们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看法,征求同学们对于开设创新创业相关课程的意见。

土木学院13级刘强同学,冉星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立者向与会同学分享了他的创业故事,并表达了自己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

与会同学纷纷提出自己自己的想法和建议,表达对国际创新创业学院的支持。陈院长为同学们详细解答他们的相关问题,并与所有的同学讨论他们的建议具体内容和实施细则。

陈院长最后总结道:要摆正对于创业的看法,创业只是另外一种形式上的就业,但是创业的确很难,要清楚自己想做什么,跟随自己的内心。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具体要做什么有规划,比如说自己在未来两三年要做什么,决定了就要专心致志去做,完了过后发现不合适可以换一个选择再去做里面,不断去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