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7:38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数学]数学学院与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来源:数学  作者:数学     日期:2017/7/5 10:49:00   点击数:3636  

2017年7月3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与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南交通大学数学学院X2511会议室举行,双方就奖助学金和实习基地建设开展合作。

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产品中心总监吴小平、人力行政中心总监王兵、产品中心副总监王李阳、招聘规划经理张霞,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副处长潘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尚云、常务副院长杨晗、副院长王璐和潘小东等出席并见证了协议签署。仪式由数学学院学生工作组组长杨育鸿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陈尚云教授代表数学学院向吴小平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事业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祝贺,对公司关心学校办学,关爱学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陈尚云书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师资力量、专业学科情况、教育教学今后的发展方向以及人才培养的重要性。他说,西南交通大学是我国最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正在朝着创建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而努力奋进,数学学院在学术科研和人才培养中发挥着不可代替的重要作用。学院很高兴与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公司合作,为学生提供一个很好的锻炼成长平台,祝愿我们校企双方合作愉快,互利共赢,祝愿极客未来教育科技公司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吴小平总监介绍了成都极客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真诚期望双方以这次合作协议签订为新起点,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加强在服务学生成才、开展学生实习、培养学生能力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开拓更多领域更深入的交流,以此达到校企双方相互促进,互利共赢的局面。

吴小平先生与王璐副院长代表双方合作签约并为实习基地揭牌。随后,双方参会代表进行深入的合作交流。

会后,负责与公司沟通联系的杨育鸿老师向记者介绍,此次极客未来和学院主要开展奖助学金和实习基地的合作。“西南交通大学极客数学帮奖助学金”每年奖励数学学院5名获奖学生每人5000元,资助数学学院2名受助学生每人3000元,公司还每年捐赠30000元奖励校内大学生数学竞赛和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两大赛事获奖学生。实习基地合作方面,学生前往公司实习可获得管理技能培训、师资培训、工作时间及工资补助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