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2:3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生命  作者:熊晓晨     日期:2017/9/5 16:16:00   点击数:2627  


        都说“一场秋雨一场寒”,雨水洗去夏日的炎热,但却丝毫没有浇灭大家迎接新生的热情。8316: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继续进行。

迎新期间,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卓慧、院长任平弟来到迎新点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罗妍妍副书记介绍了我院今年迎新的特色,如朋辈导师、驻班党员,以及为迎接新生专门定制的印有“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字样的卡套。随后罗妍妍向其汇报我院接下来对新生学前教育的安排。李卓慧和任平弟分别对基层党建和学工组的工作提出建议,并对全体工作人员在迎新中的付出表示肯定。最后,李卓慧和任平弟同迎新点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17: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迎新工作共迎接新生259人。希望新同学们能在交大度过充实而又愉快的大学四年,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文字/熊晓晨 摄影/邱爽 编辑/贺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