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8:42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命]生命学院本科新生体检工作在校医院顺利开展

来源:生命  作者:熊晓晨     日期:2017/9/5 16:27:00   点击数:3169  

939:00,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新生体检工作在校医院顺利开展,新生们以班级为单位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朋辈导师的带领下前往校医院。

抵达校医院后,志愿者首先为新生们讲解体检的流程与注意事项,随后安排他们有序进入校医院。本次体检共有七项内容,分别为血液化验、血压、视力、辨色、内科、外科和胸透检查。新生们完成各项检查并在总检处交表盖章即完成体检。体检过程中,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体检过程中,校医院为新生提供凉茶解渴解暑,并有志愿者在医院出口处向新生发放学生健康手册及预防常见传染病的相关资料。

10:30,生命学院新生体检工作圆满结束。


(文字/熊晓晨 摄影/熊晓晨 编辑/张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