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1:41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沈火明常委:争创一流,在全团打造交大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典型

来源:校团委  作者:     日期:2017/9/7 9:05:00   点击数:7269  

96日上午,校党委常委沈火明同志莅临校团委调研,传达学校第十四届党委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与校团委班子成员共同研讨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争创一流工作计划和学校共青团改革推进等相关工作。

校团委书记廖军同志详细汇报了有关工作。沈火明常委指出,校团委工作要坚持点上突破、以点带面来争创一流,在全团积极打造有交大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典型。要进一步巩固和提升“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首批试点工作在全团的领先地位,强化以“交大有思”、“青年之声”等为品牌牵引的网上共青团工作在全国团学战线的持续影响力,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以体制机制创新带动干部队伍的一流领导力、执行力和战斗力,从而以思政工作的一流带动校团委各项工作在校内乃至全团实现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