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8:27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提名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7/9/13 10:47:00   点击数:6542  

根据《共青团四川省委关于做好共青团四川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川青发[2017]9号)的要求,我校将推选2名正式代表,按差额原则上报3名代表候选人。经各二级团组织推选,广泛征求团员青年意见,校团委研究并报请学校党委同意,拟推荐廖军等3名同志作为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将拟推荐的人选名单公示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1、周斯翔,男,1979年11月出生,浙江杭州人,汉族,中共党员,现任建筑与设计学院风景园林系党支部书记、副系主任。西南交通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学历,美国康奈尔大学访问学者。曾任西南交通大学团委常委、建筑学院分团委书记等职务。曾获得四川省城乡规划设计二等奖、成都市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奖励和称号。

2、廖军,男,1982年1月出生,四川成都人,汉族,中共党员,现任西南交通大学团委书记。西南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西南交通大学团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等职务。曾获得西南交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校级党员示范岗等荣誉称号。

3、鞠艳妮,女,1994年4月出生,山东威海人,汉族,共青团员,现任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主席。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博士研究生(在读)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会部长。

公示时间:2017年9月13日-9月19日。

对拟聘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以真实姓名来电、来信、来访向校团委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

接待地点:犀浦校区综合楼252办公室。

联系电话:66366097

电子信箱:20204132@qq.com

          

                  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

                           2017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