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2:14 星期六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评选的通知(校级学生组织推荐人选)

来源:校团委  作者:李娜     日期:2017/9/19 16:24:00   点击数:8007  

  各校级组织: 

    根据学生工作处《关于开展2017年唐立新奖学类奖学金评选的通知》的具体要求,经校团委书记办公会议研究,现将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校级学生组织)推荐人选评选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推荐名额分配 

1、在校团委注册的校级学生组织的主要负责人(校机关各部处指导的学生组织纳入社团联合会推荐),产生12名推荐人选参加学校评审 

2、评选条件参照《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实施细则》(见附件1)。 

3、各校级学生组织推荐参加校团委答辩名额分配如下,校团委答辩产生12名推荐人选参加学校评审(含校团委推荐人选、院系推荐人选)。

 

序号

校级学生组织

推荐名额 (人)

1

校学生会

3

2

校研究生会

2

3

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2

4

青年传媒

2

5

礼仪队

2

6

大使团

2

7

国旗班

2

8

第二课堂运营中心

1

9

社团联合会

13

合计

29

 

二、评选进度和要求 

(一)学生申请阶段(919-22日) 

学生下载各奖学金申请表,认真填写相关信息,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将书面申请表(经学院推荐)和相关证明材料提交至校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处并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校级学生组织推荐阶段(923日—925日) 

校级学生组织指导老师审核学生提交的申请材料,开展推选工作,按照推荐名额向校团委报送候选人材料,并且填写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类奖学金金推荐学生情况一览表(见附件2),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一份递交至258办公室并发送电子版至指定邮箱。 

(三)校团委组织答辩推荐阶段(926日综合楼258会议室(暂定))

校团委组织相关老师进行评审,确定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校级学生组织)的推荐学生12人,最终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参加学校评审。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1.本次评选采用线下评选(报送纸质材料),不在扬华素质网网络平台进行; 

2.被推荐的候选人材料务必真实可靠; 

3.本次评选时间紧、任务重,请各校级学生组织合理安排时间,务必按照学校通知规定时间完成,以免影响全校进度; 

4.学生打印各奖项申请表格时务必按照要求进行,不要改变表格样式; 

5.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与国奖、国励、专项奖不可以兼得。 

联系人:赵堉汀

邮箱:632996070@qq.com

 办公室:252

联系电话:66366097

 

附件: 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实施细则 /uploadFiles/201709/19/_B_201709191628388744.doc

       西南交通大学唐立新奖学类奖学金金推荐学生情况一览表(本研) /uploadFiles/201709/20/_B_201709201115049231.doc                         

       唐立新奖学金申请表/uploadFiles/201709/20/_B_201709201116034224.doc

                                                                                 校团委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