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21:52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校级学生组织)推荐候选人答辩会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史英杰 郑源     日期:2017/9/28 16:34:00   点击数:7238  

2017年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校级学生组织)答辩于2017927日下午2时在综合楼269举行。


据悉,经过学生申请、学院审核、校级学生组织讨论推荐,共推选出2017年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校级学生组织)候选人28名(本科生21名,研究生7名)。此次答辩评审会由校团委联合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开展,出席此次答辩评审会的评委有:党委办公室综合科副科长史维生老师、党委宣传部宣传科科长阮琦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黄原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何诣寒老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娜老师。本次答辩决定推荐12名校级学生组织候选人参加2017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校级评审。

本次答辩共分为两个内容:自我陈述3分钟(PPT展示)和评委提问1-2个。候选人三个人一组依次进行答辩,大家用自己不同凡响的学习工作经历充分体现了作为学生干部的光荣与担当。

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答辩活动,评审会通过一致决定,推选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职)赵堉汀、校园大使团团长雷杰宇,国旗班班长张晨,交大新媒体中心理事长张强等共计12名校级学生组织候选人参加2017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的校级评审,并在新青年素质网进行公示。这12名候选人将与学院推荐的候选人共同角逐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10个名额,我们衷心祝福他们在最后的答辩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