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22:21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收看全国大中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启动暨学习交流座谈会现场直播的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沈彬彬     日期:2017/9/29 9:54:00   点击数:6422  
 全体师生:  

由团中央主办的主题为“与信仰对话:青年的楷模,学习的榜样”的全国大中学生《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主题学习活动启动暨学习交流座谈会将于2017930日(周六)上午十点正式举行。

本次活动将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直播途径有:

1. 长按识别二维码,前往“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微博,点击置顶微博观看直播。

 

 

 

 

 

 

 

 

 

 

 

 

 

2. 中国青年网专题页面(http://qnzs.youth.cn/zt/ksmb/yxydh)观看直播。

3. 微信收看直播:编辑短信“84240960+您的姓名”,发送到1069013352356910011,即可观看直播 / 重播。

 

届时,我校校团委将在犀浦校区综合楼401会议室进行全程转播,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此外,倡议有条件的二级单位团委在合适场地进行转播,并组织本单位师生准时收看直播,望大家积极踊跃参与。

 

校团委

2017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