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4:03 星期五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第五届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推荐人选公示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7/9/29 10:57:00   点击数:5651  

全体同学:

 根据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在全省组织开展四川志愿·携手圆梦第五届四川省志愿服务评选活动的通知,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现将拟推荐人选予以公示。

1、四川省十佳志愿服务项目

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项目(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项目将学校最具特色的交通文化与公益活动相结合,号召全校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校营造我奉献、我快乐、我进步的志愿文化氛围。自2014年起,该项目已连续举办三届,共有7000余名志愿者参与其中,项目受益人群达万余名。该项目以班级或团支部为单位申报,三年共完成公益活动230余项,内容涉及敬老爱幼、保护环境、公益服务、法律援助、义务支教、美化校园、服务师生等多个方面。同时该项目积极运用新媒体宣传,微博话题#启航新甲子·交通公益行#总阅读量达75万,公益小蓝车、校园井盖涂鸦等多个活动获团省委、团市委、郫县电视台、四川新闻网等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2、四川省百名优秀志愿者

柳清溪,女,19964月生,现为201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在读学生、西南交大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长。该生志愿经历丰富,曾组织参与多次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工作,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负责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通公益志愿服务季等品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我奉献、我快乐、我进步的志愿文化氛围。该生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如对以上推荐人选有异议,请于2017928-930日下午15:00前至综合楼256办公室当面反映,公示期间恕不接受匿名反映情况。


 









校团委

2017928